[FGO|伯爵x咕哒♂]师生关系(上)

-看到上大家都明白是个短篇
-ooc可以说是很严重了,要的就是谈恋爱(虽然并没有谈成但是暗恋也很好啊不是吗)
-ABO设定!ABO设定!ABO设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注意避雷
-老师x学生这样的梗已经被很多人玩过了我也很绝望啊


藤丸立香在学校里一直假装自己是一个beta,虽然他本人其实是数量稀少的男性omega,但因为第一次发情的时候,要不是他真的进入了发情状态,可能根本没人知道他是个omega——毕竟他长得也并不多么吸引人,只是非常普通的样貌。

而他的信息素也只有他自己闻到了。

那是很淡很淡的香草味道,按理来说,作为omega的信息素应该更为浓烈一些,或者说,香草味并不是一个让人很难发觉的味道。他这样如实的告诉了医生,得到了对方有些惊讶的反应。

“那就像吃了香草糖之后会闻到的味道,我还以为是你吃了一颗糖而已。”

医生是个beta,对信息素没有太大反应也是正常的,但他最后还是给出了信息素过弱,发情期不明显这样的诊断,不过为了他的安全起见,他还是嘱咐藤丸立香要按时吃抑制剂,以防万一。

————

藤丸立香的班主任名叫爱德蒙.唐泰斯,是个教法语的法国人,脾气不太好的alpha。那位法语老师可以说是全校最帅的老师兼alpha了,自然学校的女生们——无论是omega还是beta都被他的外貌所俘获。而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爱德蒙会脾气不好完全是被那些向他示爱的学生弄烦了才会变成这么糟糕的脾气。

藤丸立香从很早之前就意识到,他大概是喜欢自己的老师的,也许是人种优势或是其他,那位老师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吸引人。

但他并不能像同班,甚至于同校的同学那样大大方方的表达自己的爱意,也许是因为他太过于胆小,或者是对自己作为omega却如此特殊的不自信,又或者是什么别的原因,总之,在校的三年他一直小心的藏着对于自己老师的小小爱慕。

而他情感的流露仅限于在对方上课的时候目不转睛的盯着,以及路过办公室会不着痕迹的瞟上两眼,又或者是在众多对手中稳拿下法语选修课所有测验的第一名。至于对手,当然了,大家都会想到用成绩好来博得老师的喜爱。

不过,高中生在各方面本就处在一个暧昧不清的阶段,为了学生的安全和各个方面的问题考虑,学校是明令禁止师生恋的发生的,发生关系就更加不可能了。因此,在校期间的所有师生都需要服用抑制剂来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不过当然,出于对教师课后生活的考虑,老师们服用的是短时间抑制剂——保证授课期间不会出现意外。

所以,就算爱德蒙的办公桌上每天都被情书塞满,而女生们从没有收到过回信,她们也不会见怪,反而不遗余力的向自己的老师,或者说心仪的alpha表达自己的心意。

而藤丸立香对于这段恋情唯一的心理慰藉大概就是每一次发考卷的时候,第一个被念到的是自己的名字,和课上突如其来的点名。当然,藤丸立香明白,一旦自己毕业,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他的班主任了。

而这个时刻来的不会太慢,毕竟高中只有三年,为了自己之后的学业考虑,藤丸立香也愿意暂时把这段没什么可能性的单相思放在一旁,认真的为他的将来做打算。

考试前的一个课后,藤丸立香被爱德蒙单独叫去了办公室——这当然只是一次单纯的师生之间的交流,主题是藤丸立香毕业选择的问题。

到了这个季节,天气时好时坏,早晨还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却在下午时瞬间变了脸,乌黑的云层伴随着闷热而不流通的空气无不昭示着一场暴雨即将到来。学生们行色匆匆,大概没几个人愿意在学校逗留,毕竟因为早晨天气太好,几乎没有人带伞。

办公室里连老师都走的一干二净,虽然窗户和门都开着,但依旧没有一点风。藤丸立香站在爱德蒙面前,似乎有些局促的样子,眼神飘忽不定却又从未在爱德蒙身上的任何一个角落停留。

“藤丸,看着我。”

“诶,好,抱歉,爱德蒙老师。”

藤丸立香被吓了一跳,他战战兢兢的将视线转移到了爱德蒙的领带上,但他依旧没有与其对视。作为老师的爱德蒙明显感觉到了藤丸立香的心虚,可他并不知道他的学生究竟在害怕些什么。是的,银发的男人并不认为他面前的学生对他抱有爱慕之情,所以他才会让藤丸立香看着自己,因为这样更有利于交流。

可那个暗恋自己老师的学生却害怕这样的对视会让自己忍不住露出会让自己难堪的表情。爱德蒙没有再继续命令藤丸立香看着自己,他沉默了片刻后开始向面前深棕色头发的学生发问。

“你的法语一直很好,我觉得你可以尝试着深造一下,出国留学大概也没有问题……”

“抱歉,老师……我家的情况,大概没有那么多钱……给我用。”

藤丸立香打断了对方的话,说到“给我”的时候加重了些语气,甚至还带着些埋怨。藤丸立香在被医生确诊为这样特殊的体质时,他的家人便对他有了些许不满,因为他既不能像beta那样工作,也不能好好的当一个稀有而且抢手的omega——他对alpha信息素的反应甚至就像一个稍微敏感的beta。

因此家里人对于他的alpha妹妹百般呵护,而对他却显得稍微有些冷淡。

“好吧,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写推荐信。”

作为班主任,爱德蒙对藤丸家的情况自然有一些了解,他只是提出了这个建议,最后决策还要看他自己,虽然根据爱德蒙的经验,这件事到这里就该画上句点了。

谈话结束的下一秒钟,突如其来的强风吹起窗帘,暴雨紧随其后。藤丸立香显得有些焦急,他没有带伞,而这样的天气冒雨回去一定会生病……他开始厌恶起omega柔弱的体质了。

在藤丸立香思考该如何是好的时候,爱德蒙递给了他一把长伞。

“老师?”

“拿去就是,不用还了。”

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帮助和回答,藤丸立香瞪大了眼睛,他稍显疑惑的看了爱德蒙一眼,像是要确定自己没听错似的,旋即像是收到了不得了的礼物的孩子一般,愉快的跑了出去。

而在他身后的爱德蒙把他的举动看在眼里,在确认对方不会回头之后,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

————

每年的毕业旅行都会去不同的地方,而旅行的质量则完全仰仗于学校能否预定到热门的几个合宿旅馆。毕竟,好不容易毕业的少男少女们,通常会选择在这时候——这时已经不算是在校学生了,只是年龄上上下下的,稍微大一点的也许会做出些比较大胆的举动。

比如现在。

藤丸立香的带队老师自然是爱德蒙,但他可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路过老师房间门口时遇上这样的场景。

一个很明显正在发情的学生,被老师强行灌下了一管抑制剂。

“对不起,打扰了……”

藤丸立香想跑,可他却闻到了空气中除了omega信息素以外,他好像曾经闻到过的味道。

“藤丸。”

——好像是红酒。

被叫住名字之后,藤丸立香居然觉得有些双腿发软,他缓缓转身,却看见爱德蒙朝他走了过来,手上还拿着一瓶抑制剂。

“这个,拿去吧,虽然我觉得你不太会受影响。”

“……嗯。”

这间房刚好在转角处,一道天然的分界线,左边是女生,右边是男生。送走了那个女学生之后,爱德蒙才想起刚才撞见这件事的藤丸立香,他看了看黑漆漆的走廊,并没有继续深究藤丸立香的去向,殊不知那个深棕色头发的学生,就躲在转角的阴影处。

藤丸立香不断的寻找着红酒味道的来源,那细微的红酒香气萦绕在鼻尖,他甚至没有发现这其实是信息素的味道。

他原本是不必担心自己会因为信息素而产生什么无法控制的局面的,但此时他却突然像是被电击了一般跪倒在漆黑的走廊内,大脑一片混沌,一种强烈的,几乎没有在他身上出现过的欲望占据了全身。

真正属于omega发情的症状。

就像是打开了香草荚一般,浓烈的香气萦绕在鼻尖,藤丸立香的脑子里却只剩下如果被爱德蒙撞见了会发生些什么——幸好他手里还攥着爱德蒙交给自己的抑制剂。

藤丸立香就维持着这样跪坐的姿势可怜兮兮的蜷成了一团,不同于之前仅仅是四肢无力头晕脑胀这样的反应,从未经历过的强烈刺激让他感到害怕。且不论意志力强弱,快感传递至大脑的时候他便不再想着抵抗了,他凭借着最后一点意识,颤抖着双手把抑制剂灌进了嘴里。

全身不正常的高热不多时就散去了,藤丸立香不太明白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因为受到了其他omega信息素的影响,还是因为……那个不合时宜出现的红酒味道其实是alpha信息素?

“……呼。”

太多无法解释的东西让藤丸立香不愿多想,他飞快的逃回了自己的房间,甚至没注意到推拉木门上过于明显的人形阴影。

在爱德蒙的印象中藤丸立香确实是一个被确诊了的非典型omega,所以他不能肯定刚才那股浓郁的香草味究竟是不是他的信息素,他不是医生,对这些可没有研究。

但那一声极轻的声响又像极了藤丸立香。

本想推开门看个究竟的爱德蒙却发现那股突如其来的香味又在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搭在门上的手停了下来,复又收了回去。

不过,到底是谁,关系已经不大了。

————

后来,爱德蒙收到了来自藤丸立香的一封信,兴许是在假期的时候寄来的,已经放了很久了。

里面有淡淡的香草味道。

兴许是放的久了,淡淡的气味久不消散。

信上倒是没写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向爱德蒙表达了一下对于那时他的好意的感谢——不论是推荐信还是雨伞。

但只字未提那两根深棕色的香草荚到底是何用意。

藤丸立香本以为爱德蒙不会在意这封信里暗藏的玄机,但他没意识到爱德蒙确实明白了这其中的含义。

不过,这也是五年之后的事情了。

TBC.

评论(1)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