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早之前一个高文咕哒的脑洞

事实上是我翻存档翻出来的啦~所以说是很早之前嘛。

一小段,没有很多,大概设定是有的。

“您好,高文中校,我是您的主治医生。很高兴的告诉您,您的四肢依旧完好,五感也没有受损,只不过是在跳伞的时候摔断了几根肋骨,和多处烧伤,需要修养一段时间。”

戴着口罩的黑发蓝眼睛的大夫这么说着,翻了翻病例,他的白袍上是各种黑黑红红的血迹,但更显眼的是他手臂上的红十字标志。

听口音兴许是个亚洲人,但具体是什么地方的人?皮肤偏白,应该不是越南或者东南亚的,可剩下大部分人——不如说几乎都是中国人,都会选择归国,而红十字会也确实这样做了。那么……

“日本人?”

高文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出了这个问句,与其说怀疑对方的身份,倒不如说他奇怪于为什么这个年轻的医生敢明目张胆的与自己祖国的敌人站在同一战线上。

“是的,但我现在并没有国籍,您可以放心,我经过了严格的审查才能来到前线医治伤患。不过,这并不重要,您就快要被迫接受一个假期了,我已经向潘德拉贡女士递交了申请,签发正式文书只是时间问题。”

高文想要移动自己的身体,却发现四肢几乎没了知觉,而那双蓝眼睛在看见他的动作之后一挑眉,继而没什么情绪的直视着高文,四目相对并没有维持多久,那双眼睛的视线转移了目标,盯在了手表上。

“那你……”

“好了中校,麻醉药的时间已经到了,我认为与其关注我的国籍和来历,您不如花费更多的精力来为您刚才的乱动……不,应该说,承受您刚因才的莽撞带来的恶果。”

那个日本医生果然没有撒谎,麻药的药效一过,浑身都开始疼痛难当。

而这就是高文与藤丸立香的第一次相遇与对话。

——————

涉及到某些敏感话题,之前说要去看敦刻尔克结果没去,因为说里面那个空军小哥很符合高文的设定…
第一次写没那么可爱(?)的咕哒君。
同时剧情里涉及到了有关于当时对于同性恋的各种所谓的治疗手段,可以参照一下模仿游戏里图灵最后的境况…(这个走向一看就是be啊。)

——————
说点别的。
高文咕哒粮食变多了我真的超高兴想当年六章国服还没开的时候就我一个人苦逼的写粮还不好吃…
真不是不想更文,集训狗发际线都退后了qwqqqq
高考之后会恢复更新的,绝对。

我是亲妈!!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