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写手挑战需要回答的问题如下:
1.码字常用印象笔记,做长条用zine,开车的话还得结合一下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

2.喜欢的bgm太多了,详见网易云音乐……ID雪衣豆沙饼,歌单杂且乱,最近在听格莱美获奖乡村合集。
怎么说呢,比如说之前写师生关系的时候一直在循环《優しい嘘》 还有《届かない恋 》(不要打死白学工作者可以吗)而咖啡骑士用的是《また君と 》
有些是听着歌词跟剧情很像,有些是画面感很像,但总体来说除非是非常应景的歌或者是本来就是听歌写梗的话,我选择不听或者洗脑循环最近听的某一首节奏感强的加快码字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开车的时候喜欢听一些带有爵士风味的曲子,好像法语居多,日系小黄曲反而会让我失去兴趣(。)

3.一个脑洞,稍微会比较长,所以等我忙完会好好整理一下

4.想让我写段子等一百年以后再说!
(开个玩笑不要打我把刀放下有话好说!)

5.黑历史。
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启齿……我觉得我刚在lof混的时候那几篇都很黑历史,但是更黑的大概是我之前写古风的时候了。
哇塞一次1k字都没到我还觉得说了很多,全是对话一类的情况。
古风文黑历史在微博有,我就不公开处刑我自己了(。)
更黑的是小学的时候吧,手稿,写的都是啥,虽然不嫖男主不嫖女主只当朋友,但是要多逆天有多逆天。
(我甚至在黑历史里看见了我现在还觉得很好看的我画的库拉,对,摩尔庄园)
……这么一说我想起了我当时写过摩尔庄园的同人!

你看果然没人愿意看我写的,百都没破(。)

评论
热度(9)